Monday, January 09, 2017

瘦身不瘦胸:Bonluxe 升 CUP 的奧秘


好多年前(27歲時),我曾經買了一套 Bonluxe 葆露絲功能內衣(胸圍+吊橋+護臀褲+束褲),然後每年襯生日優惠又買一個新胸罩,成功將小胖妹的腋下與背部副乳「回歸」胸前,由34A變32C,當時才知道我多年來一直買錯胸圍尺碼,白白浪費了天賦。後來,在結婚前去找營養師幫忙瘦身,由110磅跌到93磅,想不到過程中功能內衣也發揮了功用 ﹣瘦身不瘦胸。

不過,我不是天生瘦,稍一鬆懈身型就會走樣,功能內衣舊了又沒有再買(期間買過另一品牌的功能內衣,但布料太硬不好穿,丟了)。近兩年雖然有變瘦,但我貪方便只穿沒承托的運動bra,享受了舒適,卻放棄了CUP數,早前度身又變回34A,腋下及背部副乳有長大,代表胸部脂肪向後及向下走位,變得背肌厚了、手臂又粗,好灰。


既然單靠運動並不能回復理想的線條及CUP數,不想瘦身又瘦胸,於是又跑回 Bonluxe 葆露絲找顧問幫忙,再買一套新的功能內衣。最近有個 promotion(就是最上圖,鄭麗莎的 poster),只要放低HK$500(總共月供12個月x $500=總數HK$6000),就可以得到3套功能內衣(3個胸圍及3條護臀褲),胸圍正價一般$1600起(我N年前買都要$1280,怎麼十幾年才加價幾百蚊),護臀褲一般HK$400。假如總數要一筆過付出確會猶豫,分開每月供HK$500就容易得多,tea 少一兩次已經差不多。

*以上只是我依稀的記憶,優惠詳情以 Bonluxe 店內資訊為準


度身結果未印出來之前,其實我都心裡有數。仲未夠瘦,減肥仍需努力。大腿圍及腰圍雖然比我最肥時有進步,距離標準仍很遠。雖然標準說我應該87磅,是不可能達到的磅數(成年後我最輕試過91磅,但那是讀預科時),但有目標好過無目標,最好可以減到95磅(假如減到),否則就改善線條,搵返條腰已經心足。


我不敢也不想把自己只穿胸圍內褲的相片放出來,以免大家有心理陰影,可以說是跟上圖差不多,肉不夠firm,內衣及內褲周邊也有擠肉。擠肉其實肥或瘦的人也會有,年青的也不能倖免,除非你是體脂肪不到18%的超模身材。朋友當中有很多是功能內衣的長期用家(當初也是一位C杯女性朋友介紹我穿),尤其是CUP數達C或以上的,如不使用良好的功能胸圍去將胸前脂肪定位,年紀愈長只會面對胸下垂繼而背肌增厚等問題。


在試穿整套胸圍+吊橋+護臀褲+束褲之後,得出幾個重點:

1. 因穿 sport bra 而游走的脂肪需時調整,最好每天穿吊橋兩三小時,平時就穿功能胸圍。

2. Bonluxe 葆露絲沒有白色的內衣,基本款式主要有淺紫、黑色、膚色3種選擇,另有一些特別款式就有金色、紅色、深紫等。淺紫色內衣穿在白衣內不會透白,尤其受天天要穿白色制服的女生歡迎(例如護士)。我看到一套金色配紅色 Lace 的,胸圍連褲近日特價HK$1388,很想買來新年穿!

3. 以前我也有買過吊橋背心,但邊緣常常捲起,原來近年新出了短款吊橋,方便我這一類腰身較短的用家。

4. 試穿後發現現在穿B杯剛剛好,乖乖穿幾個月、將副乳歸位之後應該可以挑戰C杯。


試身期間,在試身室內看到一個研究報告,由於功能內衣也有矯正姿勢的功效,原來也有少女因寒背而要穿著 Bonluxe 的腰封改善站姿,平日經常要站立及搬重物的護士們,穿著功能內衣6個月後,身體勞損問題大有改善。

我已約好顧問於3月中覆驗,到時再度身就知道線條有沒有改善了。

*後記:開始穿胸圍時,我發現杯位好像有點窄,又帶同全套去找顧問幫忙。原來是我的肩帶調得不好,她又重新教我一次,還說幾時有不明白可以回去再找她。實在是很好的售後服務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